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蒂尔将签热火辅三巨头 火箭旧将助詹姆斯冲冠

2011年12月08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视频-巴蒂尔自曝签约迈阿密 防守悍将辅佐3巨头


  北京时间12月8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火箭旧将肖恩-巴蒂尔即将签约热火。随后,巴蒂尔本人在微博上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联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告诉雅虎体育,巴蒂尔渴望为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效力,而热火是他目前最中意的下家。当然,热火对追逐巴蒂尔非常真诚,这也是他决意加盟迈阿密的原因之一。

巴蒂尔微博证实加盟热火

  “明天将会有个关于我的有趣消息传出,不过我今晚还得好好休息下。”今天上午(美国7日晚上),巴蒂尔在微博上如是写道。刚刚,巴蒂尔更新了他的微博,他正式宣布:自己的新东家是迈阿密!

  有趣的是,巴蒂尔为了吊球迷的胃口,特地将自己的决定分成三次发了微博,每次都只有一个单词,分别是“Down”、“In”、“Miami”。在此之前,他还在微博上感叹说,这次停摆让他有充足的时间去思考人生,并明白了很多人生哲理。

  值得一提的是,四五天前,媒体就曾传出热火对巴蒂尔很感兴趣的流言。雅虎体育当时就透露,热火内部在引进巴蒂尔这个问题上意见非常统一,总经理、主教练和主力球员都认为,巴蒂尔的加盟将会给球队冲冠增加一枚重要砝码。消息灵通的媒体更是指出,热火将会开出4年2000万美元的长约,当然也可能是3年940万。

  与此同时,巴蒂尔本人前几天也明确表示,他的新东家选择范围将会在热火、灰熊、猛龙和步行者这四支球队中产生。令人遗憾的是,雷霆管理层并没有追逐巴蒂尔的意思,他们的当家球星杜兰特此前曾多次在微博上招募巴蒂尔。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分析指出,雷霆没有追逐巴蒂尔是因为他们缺少足够的薪资空间。

  几个小时前,ESPN著名记者里基-布赫便在微博上证实了巴蒂尔即将签约热火的说法。另一名专家克里斯-帕默尔则在微博上如是说道:“看詹姆斯、韦德和巴蒂尔这三人组并肩作战,着实很令人期待,应该会很有趣。”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巴蒂尔加盟热火的可靠性。(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