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新协议已书面达成 新赛季开打只剩最后一关

2011年12月09日0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斯特恩宣布停摆结束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说,NBA新劳资协议的所有内容都已经得到劳资双方的认可,双方已经针对一切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已经最终形成了书面协议,现在只等NBA劳资双方的正式批准了。

  那位消息人士透露说,虽然球员们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开始针对新劳资协议进行投票,但是NBA新劳资协议的有一些问题实际上是直到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才最终在NBA劳资双方之间达成一致意见,书面协议才得以达成的。虽然书面协议已经达成,但是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全新的NBA劳资协议不会马上宣布,还需要等劳资双方进行投票批准之后才会正式对外界公布。

  NBA球员们将会继续通过网络针对新劳资协议进行投票,时间将会持续至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后面NBA球队老板也将会在纽约举行一次会议,针对新劳资协议进行投票。如果NBA新劳资协议最终得到劳资双方大部分人的认可与批准,那自由球员市场和训练营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开放。正常情况下,NBA新劳资协议得到认可与批准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