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斯潘21分奥林匹亚科斯险胜 波黑猛将32分仍告负

2011年12月09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斯潘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第八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A组的厮杀当中奥林匹亚科斯与劳动银行杀得惊心动魄,不过凭借最后时刻斯潘诺里斯的出色表现,奥林匹亚科斯队最终以84-82险胜劳动银行。本场比赛过后奥林匹亚科斯和劳动银行均取得4胜4负的成绩,分处于小组的第三和第四位。

  奥林匹亚科斯球星斯潘砍下21分5助攻,帕帕尼科劳12分5篮板,普林特茨斯和希尼斯两人均拿到11分。劳动银行的波黑球星米尔扎-特里托维奇轰下32分7篮板2助攻2抢断和2盖帽的表现,但是依然未能拯救球队,萨尼米特里奥14分6篮板,本场比赛火箭球员德拉季奇没有登场。

  比赛已开始双方就摆出火拼大战的架势,斯潘率先为奥林匹亚科斯队得分,但是里巴斯的三分球为劳动银行还以颜色。随后安蒂克三分命中,但是普里吉奥尼也为劳动银行队得分,双方展开拉锯大战丝毫不让。本节后半段特里托维奇和奥里森两人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们联手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关键时刻斯潘连投带罚得分,带领奥林匹亚科斯将差距缩小,首节以19-26落后劳动银行。

  次节卢卡斯率先为奥林匹亚科斯队命中三分,但是特里托维奇随后也同样回敬一记三分球。普林特茨斯和斯潘两人先后得分,奥林匹亚科斯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尽管此后劳动银行队也有得分,但是随着普林特茨斯的三分命中,两队打成31平。接下来两队再度陷入到混战阶段,所不同的是奥林匹亚科斯队始终保持着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特里托维奇在最后时刻两罚全中,但是帕里卡诺斯的三分命中为奥林匹亚科斯以46-41领先劳动银行。

  里巴斯的打进一球后多西也跟着得分,劳动银行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但是随后帕帕尼科劳的表现非常出色,连续进攻得分再度取得领先,劳动银行方面虽然也有得分但始终落后3分左右的差距。特里托维奇成为劳动银行的主攻点,他连续进攻得分,在还有4分10秒的时候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51平。接下来两队再度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互有得分,多次出现打平的情况。最后1分钟希尼斯连投带罚拿到3分,奥林匹亚科斯以65-62领先劳动银行。

  第四节的厮杀依然非常激烈,奥林匹亚科斯的帕帕尼科劳依然有着出色的个人表现,他的得分帮助球队取得5分的领先。不过特里托维奇连续进攻依然紧紧咬住,随着比杰立卡打进一球,劳动银行只落后1分而已。关键时刻普林特茨斯打进去一球,为奥林匹亚科斯队稳住局面,但是劳动银行也同样继续追分,还有33秒时希尼斯内线得分,奥林匹亚科斯将分差扩大到7分。虽然萨尼米特里奥连续进攻得分,但是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奥林匹亚科斯以84-82险胜劳动银行。(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