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青岛中能选帅尚无进展 梅尔坎提出加薪有望留守

2011年12月09日11:3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昨日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备战,选帅尚无新进展

  结束了一个多月的假期,12月8日上午10时,青岛中能队重新集中。由于外教尚无着落,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健外出学习,当天下午2时,22名队员在助理教练周新的带领下,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第一堂训练课在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的操场上展开,虽然只有50分钟,但零下3摄氏度的低温加上漫天飘舞的雪花,还是让人深深地记住了这一天。

  雪花纷飞,寒风中开始备战

  从11月3日联赛结束,到12月8日重新集中,34天的假期,让收获了一个圆满赛季的青岛中能队的队员们,彻底放松了一把。有队员感慨还没有休息够,但也有人对于新赛季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冬训好好地充实自己,希望老天眷顾一下,不要再受伤了!”去年冬训受伤的宋龙,这次早早地便在微博上为自己“祈祷”。

  8日下午2时,青岛中能的大巴出现在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据了解,因为虎山训练基地的草皮正在进行冬季保护,在以体能储备为主的训练阶段,青岛中能队将训练场地转移到了恒星学院的人工草皮上。

  当天的最低气温降到了零下3摄氏度,而且一度飘起了鹅毛大雪。为了保暖,多数队员都给自己加上了一件羽绒背心,装备好帽子、手套,来到了体育场。也许是为了图个“瑞雪兆丰年”的好彩头,雪中慢跑,让大家格外兴奋。做伸拉活动时,队员们还不忘抽空聊聊各自假期的见闻,讨论下“谁胖了谁瘦了”的话题。首堂训练课,共有三名国内球员缺席:刘健、邹正和朱世玉。据了解,刘健与妻子一起去了韩国度蜜月,邹正到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而朱世玉则请了事假。

  提出加薪,梅尔坎有望留守

  对于上赛季效力于中能队的四名外援,俱乐部方面表示希望留下莱昂纳多、梅尔坎和伊布。其中,有合同在身的伊布将直接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莱昂纳多虽然是张外龙在J联赛看好的外援,但目前已经接到俱乐部新合同的他,留下的可能性很大;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国通”梅尔坎,提出希望较大幅度地增加年薪,目前俱乐部正全力与其谈判,争取将其留下。

  相比于个别人员短缺的球员队伍,教练队伍则显得十分单薄。主教练张外龙转投大连阿尔滨,体能教练福卡不出意外也将随其前往,守门员教练米洛仍在休假中,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健参加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助理教练刘乐阳受俱乐部委派办理梯队队员进入职业队事宜,上赛季的六人教练组,暂时只剩下了助理教练周新这一“光杆司令”。

  据周新介绍,球队这段时间将以体能恢复为主,主要训练项目为有氧跑、结合球的有氧训练和力量训练。12月20日,青岛中能队将开赴昆明,开始一年一度的海埂高原冬训。

  目前,俱乐部的选帅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中,但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在球队前往昆明之前,主教练人选恐难有定论。文/图 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