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军精心策划通吃保罗魔兽 隆多换蜂王谈判开启

2011年12月09日11:41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CBS的肯·伯格报道,将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全部纳入账下?这是前段时间洛杉矶湖人的意图,但联盟有如此野心的不止紫金军团一家,他们的死对头波士顿凯尔特人,近日也动起了同样的脑筋。

  伯格是这样说的:“凯尔特人精心谋划将二人同时带到波士顿。他们计划保罗将先通过交易驾临,并与凯尔特人以5年1亿美元续约,随后再利用保罗来引诱霍华德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

  而阿德里安·沃耶纳罗斯基也报道,凯尔特人也已向黄蜂提供了多种三方交易的方案,尽管黄蜂更希望能和金州勇士、洛杉矶快船进行交易,但丹尼·安吉还是没放弃努力。拉简·隆多的名字也再一次被提及。

  绿衫军并没有疯,在薪金上粗略计算一番,如今凯尔特人仅有6人有约在身,加上为已退役的沙奎尔·奥尼尔和拉希德·华莱士继续支付的薪资,以及可能留队的受限自由球员杰夫·格林,绿衫军的薪资总额将达到7000多万美元。但在明年夏天,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杰梅因·奥尼尔合同到期,即使眼下和保罗以5年1亿美元续约,在册球员总薪资不过4000多万美元,大致2012年夏还是可以开出令魔兽满意的续约合同的。

  保罗和魔兽会否携手?他们又会在哪里携手?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