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将参加湖人训练营 面对管理层将无比尴尬

2011年12月09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索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黄蜂和火箭做了一笔三方交易,用加索尔和奥多姆作为筹码得到了“蜂王”保罗。但这个交易遭到了联盟多支球队老板的强烈反对,迫于压力,联盟随后逼黄蜂取消了这笔交易。

  由于黄蜂目前属于联盟托管,所以NBA算是黄蜂的老板,这意味着他们有权力阻止黄蜂做这笔交易。尽管湖人和保罗都对联盟的决定非常不满,但他们只能服从规则。

  据ESPN报道称,湖人已经开始着手安排训练营的相关准备工作,目前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启日仅有1个小时。有可靠消息源透露,加索尔和奥多姆两个交易主角将会参加湖人的训练营。毫无疑问,他们和球队管理层以及队友在一起会非常尴尬。

  但保罗对联盟的决定并不买账,据悉他已经紧急联系了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希望从后者处寻求到法律援助,并有意通过法律途径来与NBA进行抗争。有消息称,保罗有可能拒绝参加黄蜂的训练营。(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