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赞助商青睐亚洲沙排赛 比赛展示时尚和健康之美

2011年12月09日12:0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本报海口12月8日讯(记者王黎刚)“沙滩排球是一项阳光、健康和时尚的运动,这是我们公司选择赞助2011(海口)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的主要原因。”海南佳友国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葱龙说。

  杨葱龙很关注在海口举行的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前两届的比赛他基本一场不拉地看了,通过观看比赛他慢慢地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他说:“女球员们穿着比基尼装比赛,展示了时尚和健康之美。”杨葱龙的公司经营的是海南的土特产品,他说,在内地人眼中海南的土特产品是健康和绿色的。这次比赛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支球队参加,通过这些外国球手的到来可以向海外宣传我们海南的土特产品。杨葱龙透露,这两年他们在国内十几个省市成立了60多家17小时便利店,通过这些便利店销售海南的土特产品物流成本相对较低。

  2012年和2013年的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还将在海口举办,杨葱龙表示,他们公司将继续赞助这项比赛。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