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皇马稍占先机 穆帅三后腰VS瓜帅三后卫

2011年12月09日12: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本泽马与伊瓜因都上了,但周六他们只会上一个,C罗和迪马利亚没有出场,是因为他们周六将首发。”周中击败阿贾克斯后,穆里尼奥提前公布了一部分首发,C罗、迪马利亚,以及本泽马与伊瓜因中的一个,这意味着葡萄牙主教练将继续使用三后腰阵型。自从上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在诺坎普0比5惨败以来,6场国家德比穆里尼奥有5场使用三后腰战术,唯一的例外是上赛季欧冠第二回合,当时赫迪拉有伤,佩佩停赛,而且皇马需要在诺坎普至少赢两球才有机会晋级。

  现在,皇马在积分榜上拥有3分领先优势且少赛一场,心态更加放松,平局对他们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在这样的情况下使用三后腰是非常合理的选择。尽管本赛季皇马在使用4231阵型时表现出色,前场攻击手各个状态神勇。但到了关键战役,比如说客场对瓦伦西亚,穆里尼奥还是更加信赖三后腰。

  对阿贾克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马塞洛、迪亚拉、赫迪拉与C罗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也意味着他们很可能会在对巴萨的比赛中首发,加上阿隆索与迪马利亚,本泽马与伊瓜因中的一个,皇马首发其实只有一个悬念而已,那就是右后卫。由于卡瓦略受伤,拉莫斯从右路移至中路与佩佩搭档,谁来填补空缺存在疑问,

  方案一是阿尔贝罗亚,这位西班牙国脚虽然助攻能力不强,但防守强悍,对阿贾克斯便是他首发打右后卫。方案二是用迪亚拉踢右后卫,科恩特劳与阿隆索以及赫迪拉组成三后腰,迪亚拉踢后卫攻击性更强,而科恩特劳在后腰位置上具有直线突破能力,能够加强进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