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前瞻:浙江能否继续不败 上海破魔咒?

2011年12月09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祺彬

  2011——2012年度中国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战罢第八轮,回顾上轮比赛“领头羊”浙江黄龙---三大队首尝平局,但继续保持不败;霸主——湖北大学武汉地龙队首吃败果。前八轮过后,“领头羊”浙江黄龙---三大队继续领跑积46分占据头把交椅;深圳南岭铁狼队保持上升的势头,积43分占据二把交椅;霸主——湖北大学---武汉地龙队五甲联赛以来首次跌至第三,积39分;青岛英茁体育队一路是高歌猛进,冲至第四名积37分,也是青岛队目前最好成绩;广体白云山队下降至第五位,也是他们历史最低排名,目前积34分;上海徐房队还是中规中矩,积分和排名都符合他们球队的现状,积30分排名第六;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成绩不如意,瑾积15分排名第七,轮为中下游球队;大连金宸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赛风赛季上表现的非常好,球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队伍也没有输掉一些该赢的比赛,目前积14分排名第八名;北京工业大学因本赛季的人员流失以及毕业退役的关系,同时也是双线作战,正征战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本赛季五甲林赛成绩不太理想,现积13分排名第九;河南建业队,一直排名垫底的球队,因为今年有成都队的加入,他们在主场双杀成都队,目前积6分排在第十位,脱离了“班长”的称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一支以练11人制足球为主,进入大学后才改踢五人制足球的大学生队员,本赛季意外的大比分胜了一场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但目前只胜一场积3分,排名第十一位,沦为联赛的“副班长”。成都队由成都一支U—17梯队的小孩组成的队伍,他们在五人制足球的领域中探索和学习着,在目前为止,他们在自己的家门口以出色的表现逼平了一场和北京工业大学队的比赛取得1分,目前排名第十二,为联赛的新任“班长”。

  以下为本轮(第九轮)的对阵情况:

  广体白云山VS北京工业大学

  广体白云山本轮对阵北京工业大学,以往对阵:两胜两负;从上赛季的战绩看,双方各胜两场不分伯仲。本赛季峰回路转,从人员、实力上广体白云山是有所上升,北京工业大学是大大的下降,相信这个赛季广体白云山应该可以双杀北京工业大学,本轮北京工业大学做客广州,估计是凶多吉少啊!

  广东福迪汽车VS成都

  两队以往对阵:无。广东福迪汽车队前八轮下来瑾积15分,但是他们之前的对手都是上游球队,场场都是难度很大的比赛,队伍还没有磨合到位,所以输掉和一些强队的比赛,个人认为是很正常的,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会疯狂的抢分。成都队在慢慢的成长中,他们这场比赛也会全力以赴。

  深圳南岭铁狼VS大连金宸

  两队以往对阵:无。深圳南岭铁狼队上轮主场重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又是一个全取6分,让他们现在牢牢的占据着联赛的第二把交椅。本轮对阵“东北狼”大连金宸队,大连金宸队上轮逼平“领头羊”浙江黄龙—三大队,打出了他们的气势和实力。大连金宸会不会继续带给我们惊喜逼平或是力挫“深圳南狼”(深圳南岭铁狼队),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赛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VS河南建业

  两队以往对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战四胜。本轮的一场不是焦点的焦点,不是重头戏的戏。为什么这么说呢,目前排名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积3分,排名第十一,名列河南建业之后。虽说这两支不是什么强队,但是是弱旅中的较量。本轮的这两场比赛,可以说是决定排名的比赛,谁胜谁负将排名都会有所改变,我想谁都想往上走一步!希望大家也能够关注弱旅的比赛,他们也在付出,也在战斗,也在为荣誉而战!!!

  上海徐房VS湖北大学—武汉地龙

  这是一对冤家,从五甲联赛2003年开打以来,这两支队伍斗个你死我活,交战不上百次,他们以前一直占据联赛的第一第二名。但是最后的胜者都是湖北大学—武汉地龙队。据个人了解上海徐房队从来没有战胜过湖北大学—武汉地龙队。此战上海徐房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是否能一举拿下湖北大学—武汉地龙队呢?湖北大学—武汉地龙队是否能继续保持对上海徐房的不败,观众球迷们想看到哪个赛果呢?本轮马上就有揭晓。

  青岛英茁体育VS浙江黄龙—三大队

  本轮比赛重头戏,相信大家看到这场比赛都会情不自禁的想到现场观战。从以往对阵看,浙江黄龙——三大队四战三胜一负。在今年的足协杯上也力挫青岛英茁体育队挺入决赛,他们两队可以说是一对宿敌。目前青岛英茁体育队和浙江黄龙—三大队都在日益茁壮成长,他们的队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有默契。这都是源于队员之间相互信任、系统的训练、积极的态度以及球队规范与严格的管理。浙江黄龙—三大队想继续占据“领头羊”的位置,必须要过青岛英茁体育队这一关。相信青岛英茁体育队为了报足协杯上的一箭之仇已经是蓄势待发,迫不及待了。他们渴望在主场中全取浙江黄龙—三大队身上宝贵6分,誓死阻挠浙江黄龙—三大队前进步伐!届时10号下午15点整青岛体育频道、央视风云频道将直播这场世纪大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