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队备战气氛紧张 前助教称湖人终将得到保罗

2011年12月09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9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和浙江广厦队先后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的一场CBA重头戏。

  这轮CBA比赛有两场焦点战,JR史密斯和浙江稠州银行狙击已经八连胜的北京男篮,而广东东莞银行与浙江广厦强强对话,钱德勒与自己2007年选秀同级生布鲁克斯同场打比赛,重返CBA的拉莫斯将在内线给广东宏远施加压力。所以,今天上午的训练,吸引了很多当地记者到现场观看。不过,球队方面出于重视的考虑,对训练的战术内容予以封闭。

  广东宏远也进行了封闭,不过,从场馆内传出来的李春江的吼声可见,广东宏远队对今晚比赛非常重视。浙江广厦队投篮进行了20分钟左右之后,开始跑战术,球队工作人员也将现场的记者暂时请出了赛场,甚至连在场馆做准备工作的工人都被请出来,暂停工作。

  按照安排,浙江广厦队的训练在上午11点结束,不过,主教练吉姆-克里蒙斯一点都没有结束的意思,还在继续交待战术,“王仕鹏”三个字,也是防守战术布置时经常提到的一个名字。

  克里蒙斯是前NBA球员,1971年NBA选秀以第13顺位被湖人选中,9年球员职业生涯效力四支球队,2006年7月19日开始担任湖人队的助理教练,在菲尔-杰克逊缺席的时候克里蒙斯“代班”主教练职责。

  对于今晚与广东宏远的比赛,克里蒙斯口风很紧。“关键是我们的投篮能准一些,也希望他们的投篮不准。”克里门斯说。

  随着拉莫斯的回归,浙江广厦人员齐整,不过,克里蒙斯感叹留给球队的磨合时间不多。“加上拉莫斯,我们一起才打了两场比赛,我们训练的机会也不多,只能通过在一起打比赛来增加默契。”克里蒙斯说,“我希望球队可以提高防守,同时在进攻上多分享球,这样我们赢球的机会就大一些。”

  克里蒙斯也从记者嘴里知道了湖人、火箭和黄蜂的大交易被叫停的消息,对此,这位湖人前助教分析道,“他们可能是不希望强队变得更强,但是一个强大的联赛,需要强大的球队,不过,尽管被叫停,他们可能还是会想到其他解决办法来完成交易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