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德乙-佳一仍无缘大名单 杜伊斯堡3-1卡尔斯鲁厄

2011年12月10日0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1时,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8轮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主场3-1击败卡尔斯鲁厄。本场比赛,邵佳一连续第二轮无缘球队的18人大名单。而中国球星甚至已经连续四轮比赛没有出现在德乙赛场上。

  联赛战罢17轮,赛程刚好过半。杜伊斯堡4胜4平9负积16分排名第13位,卡尔斯鲁厄3胜3平11负积12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三。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杜伊斯堡客场2-3不敌卡尔斯鲁厄,就此开始了赛季开局5场不胜的尴尬。在那场2-3失利的比赛中,杜伊斯堡最抢眼的球员当属沃尔策,这位今夏从沃尔夫斯堡投奔斑马军团的多面手一人独中两元。而邵佳一也在是役得到替补登场机会,完成了代表斑马军团在德乙联赛的首秀。

  第3分钟,卡尔斯鲁厄门将奥利斯豪森面对杜伊斯堡左路传中球出现低级失误,及时拍马赶到的苏卡洛门前6米处将球轻松顶入空门,1-0,杜伊斯堡取得黄金开局。第15分钟,苏卡洛禁区中央的劲射又险些帮助杜伊斯堡打入第二球,这一次奥利斯豪森将球扑出底线,杜伊斯堡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

  第29分钟,霍夫曼右路传中,尤拉门前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35分钟,科恩与对方后卫谢克发生口角,两人被双双黄牌警告。第44分钟,前场拼抢积极的多莫夫齐斯基铲倒对方后卫肯佩也吃到黄牌。半场结束,杜伊斯堡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客队前锋穆勒禁区内转身射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布罗辛斯基边路用速度压过对方后卫传中,尤拉门前摆脱对方中卫霍亨德尔的纠缠将球垫入球门,2-0,杜伊斯堡两球领先。仅仅2分钟后,卡尔斯鲁厄队长亚什维利左路送出直塞球,拉维利奇单刀球被韦德瓦德扑出,穆勒跟上轻松补射得分,2-1,卡尔斯鲁厄迅速扳回一城。

  第60分钟,杜伊斯堡用帕米奇换下波尔曼继续加强进攻。第70分钟,普利亚齐卡斯又换下了科恩。第71分钟,苏卡洛中场分球,近来状态颇佳的布罗辛斯基左路带球内切后距离球门22米外一脚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客队门将奥利斯豪森毫无办法,3-1,杜伊斯堡锁定胜局。

  第76分钟,贾苏拉换下霍夫曼。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再无建树。最终,杜伊斯堡主场3-1力克保级竞争对手卡尔斯鲁厄。主帅雷克正式上任后,近4轮比赛3胜1负,联赛排名上升至第11位。

  杜伊斯堡(4-2-3-1):18-韦德瓦德/4-贝尔贝罗维奇、14-苏亚雷斯、3-波尔曼(60’ 19-帕米奇)、6-科恩(70’ 2-普利亚齐卡斯)/15-苏卡洛、21-霍夫曼(76’ 10-贾苏拉)/7-布罗辛斯基、9-多莫夫齐斯基、17-沃尔策/27-尤拉。

  卡尔斯鲁厄(4-1-3-2):1-奥利斯豪森/22-谢克、16-阿夸罗、4-霍亨德尔、5-肯佩/15-库恩茨/21-克雷布斯、9-亚什维利、10-巴克利(71’ 31-蒂姆)/20-拉维利奇、23-穆勒。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