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萨内蒂斯内德无缘战强敌 一人复出或解国米顽疾

2011年12月10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幻灯:国米备战众伤员尽出 正太新人王回眸一笑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1/12意甲联赛第15轮将展开一场激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两只传统强队目前的处境都不好,为了走出危机,对于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自然都志在必得。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国米10年主场全胜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6次交锋,其中蓝黑军团以59胜49平38负的成绩处于上风,而在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更是取得了42胜18平13负的压倒性优势,佛罗伦萨上一次攻克梅阿查还是在1999/2000赛季,在那之后蓝黑军团主场对阵紫百合9战全胜!

  近况:两强难预测,紫百合客场无胜

  两支意甲传统强队本赛季的开局都称得上灾难,尤其是国际米兰。此前蓝黑军团一度稍有起色,然而最近国际米兰接连在主场败于乌迪内斯和莫斯科中央陆军脚下,又重新落回谷底。莫拉蒂4天内2次造访国米更衣室召开紧急高层会议,可见蓝黑军团处境之窘迫。“我们确实处于困境,但还算不上危机。”国米主帅拉涅利强调说,“现在我们只是缺少进球,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总是难以将其转化为进球,我们必须打得更加专注。心理问题?我觉得我们仍是一支动力十足的球队,我在国际米兰也很舒心。莫拉蒂?他既不愤怒也不悲观,他依然在鼓励我们,一切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佛罗伦萨本赛季的情况也不怎么样,他们目前只比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多2分,而且如果说国际米兰只是处于换帅的阴影中,紫百合已经完成了一次教练更迭。佛罗伦萨的好消息是他们上周末刚刚3球完胜罗马,约维蒂奇等球员展现出状态复苏的迹象,但坏消息是紫百合至今未能在客场取得过胜利,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是2平4负糟糕至极。虽说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主场成绩也很差,但还是比佛罗伦萨的客场稍好。

  赛前:萨队斯内德缺席,国米后防两核心复出

  减员始终是国际米兰躲不开的头号大敌。齐沃在欧冠小组赛中受伤无缘本站,队长萨内蒂登陆意甲以来第一次红牌停赛,之前据说恢复良好的斯内德在赛前又被拉涅利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国际米兰官网的通报是斯内德还需要一段时间休养,拉涅利则表示自己吸取了之前麦孔过早复出的教训,决定在斯内德的复出问题上更加谨慎而不是太过匆忙。《米兰体育报》认为斯内德的恢复期还有30天,这也意味着荷兰前腰提前告别2011。不过国际米兰也有好消息,两大后防核心麦孔和卢西奥在本轮复出,尤其是麦孔的回归或许可以改善蓝黑军团近来进攻不力的大难题。

  而比起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的减员情况同样严重,蒙托利沃、卡萨尼、克罗尔德鲁普和切尔奇四大伤员让紫百合的实力大大受损,D.罗西几乎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的余地。

  国际米兰连续第3场在主场作战,但此前蓝黑军团的主场成绩极其糟糕,算上欧冠一共只赢3场。再加上过去一周主场两连败,国米球迷的愤怒可想而知,因此赛前拉涅利也特别提出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如果球迷支持我们,我们就能战胜佛罗伦萨。在这个时候球迷不应该抛弃我们,我们需要得到整座球场的支持,我们的观众应该与球队在一起。”国米主帅说。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4-2):

  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蒂亚戈-莫塔,坎比亚索,法拉奥尼;迭戈-米利托,帕齐尼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