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队签下钱德勒备胎 卫冕冠军打响运作第一枪

2011年12月10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布兰登-赖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0日,美联社消息,按兵不动的小牛终于有了第一笔运作,为了弥补钱德勒出走留下的空缺,小牛签下自由球员布兰登-赖特。

  众豪强为引援而绞尽脑汁,达拉斯小牛一直按兵不动,钱德勒和巴特勒先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尼克斯和快船,巴雷亚也极有可能出走。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小牛宣布引进移动能力出色的大前锋赖特,以提升卫冕冠军的内线实力。

  赖特被看成钱德勒的备胎。身高6尺10,赖特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8顺位被山猫摘下,不过随即他便被交易到勇士,今年二月份,赖特被勇士送至篮网。职业生涯,赖特在场均12.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5.4分和3篮板。(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