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不在乎外界批判 热刺曼联能与曼城争冠

2011年12月10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本轮联赛将会坐阵主场迎战领头羊曼城,蓝军主帅博阿斯相信,本队肯定能给曼城制造巨大麻烦,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得其它争冠球队能继续保持对曼城施加压力,他尤其看好热刺与曼联。此外葡萄牙少帅还有直言,尽管外界总在批判他与他的球队,但他对此只会无视。

  如果本周末切尔西告负,那与曼城的分差就将扩大至13分,博阿斯承认,一旦真就如此,切尔西今后恐怕很难逆转反超。“假如我们能赢球又或战平,那我们就能继续向英超冠军发起挑战。假如告负就会相当困难。我们不会放弃,更不会放弃信念。但如果告负,13分将会是一个巨大差距。我们需要再度拿下一场胜利,进而证明我们已经驶回正轨。然而,我们面对的是联赛领头羊,他们将会带来巨大挑战。”

  此外博阿斯还点评了联赛十分强势的曼城。“曼城在英超中越是连战连捷,那他们就愈发会有信心,而且相信这就是属于他们的一个赛季。我们看到了很多球队在面对曼城时尝试了不同的办法,但没有谁将其击败,我们必须得好好想想了。我们应该看看,12月份期间将会发生什么,到了1月初的时候再来评判形势,看看球队之间的差距,以及还有谁在为英超冠军而战。近期我们捞回了几分,假如能把分差缩小至7分,那将是相当理想的。”

  除去希望切尔西能迎难而上,博阿斯还盼望着热刺与曼联能对曼城施加压力。“热刺与曼联在为冠军而战并在挑战曼城,这是我们能够认可的。现在我们得去看看,热刺能给曼城施加多大的压力,如果他们赢得少赛的那一场比赛,那他们就将与曼城很近,曼联则是需要面对德比对手并力争做到成功卫冕。”

  前不久当切尔西连战连败之际,博阿斯曾遭致外界猛批,但后来蓝军却打出上佳成绩,下课铃声也就此在博阿斯耳边消失。葡萄牙少帅在谈及这些事情时说:“那些批评对我们来说太过苛刻,外界说了很多关于切尔西的话,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是错的,如今我们已经扇了批评们者一记响光耳光。”

  博阿斯近期在训练场上冲着很多蓝军大腕发了一通牢骚,当被问及是否在意球员或其它人喜不喜欢自己时,博阿斯的回答十分犀利:“我不在乎。”与此同时葡萄牙少帅还有表示,切尔西球员并不惧怕竞争。“总有一天我会打开训练场的大门,并让你们这些人看上几天,你们将会看到球员们都是有天赋与能力的,他们想要竞争。这是遭致外界极端批评之下我们所一直保持的东西。”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