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加总放话绝不出让帕托 米兰巨头出马挖蝙蝠神锋

2011年12月10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特维斯的转会就像一部悬疑大局,结局仿佛已经注定,偏偏还要在末尾来几段插曲。只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以及曼城希望得到帕托的传言都为这个震撼性转会平添了一些闹剧的意味,AC米兰当然不愿“胡闹”下去,加利亚尼在昨天就明确回击了谣言。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最近两天有英国小报称曼城希望AC米兰用帕托来交换特维斯,地域倾向极强的《都灵体育报》也跟着炒作说不管最终去哪里,在特维斯到来后帕托都肯定要走,这引起了一些AC米兰球迷的担忧。不过加利亚尼马上就给出了表态:“我们确实向特维斯报价了,但绝对不包括我们自己的球员。我们不会出售现有球员,不论是向曼城还是向其他球队。传言都是假的,球迷可以放心。”

  加利亚尼否认了帕托离开的可能性,但关于巴黎圣日耳曼要争夺特维斯的说法却并不否认,当然米兰大管家的原话是“我也不知道巴黎的具体出价是多少”。之前所谓巴黎开价3000万欧元的说法至今并没有得到证实,而《慢镜头》则表示巴黎今年冬季的转会猎物不少,其中不乏里尔中场阿扎尔这样的天价球星,即使有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撑腰,莱昂纳多恐怕也拿不出这么多钱来再竞购特维斯。因此事实上巴黎圣日耳曼的开价未必会比米兰高多少,何况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与阿布扎比财团的关系其实也不像某些媒体宣称的那样和睦。相比之下,巴黎真正的优势在于他们愿意直接买断特维斯,而AC米兰坚持先租后买的方式让曼奇尼很不爽,这也是米兰与曼城之间最大的障碍。

  不过特维斯本人的意愿始终是不能忽视的,这名个性强烈的球星只会迫使曼城向自己的意志屈服。在与加利亚尼的电话里,特维斯已经许诺只会投奔AC米兰,对于已经不算年轻的“阿帕奇”来说,AC米兰这样的冠军级球队的吸引力自然比正在重建中且所处联赛整体竞争力不强的巴黎圣日耳曼要大得多。除非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开出传说中税后900万年薪这样的天价——实际上这不大可能,这会为巴黎引进其他大牌球星的计划带来困难——否则特维斯几乎不会同意巴黎的邀约,这就意味着AC米兰在特维斯的竞争中依然占有优势。

  而昨天的《米兰体育报》还透露说,AC米兰其实也并非真的非特维斯不可,红黑军团还有其他的锋线超级备选。上周末,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曾前往西班牙观看瓦伦西亚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当时人们曾以为布拉伊达此行是为了考察被租借到西班牙人的小将迪达克,但这场比赛后布拉伊达却留在了瓦伦西亚,表明他的目标其实在蝙蝠军团队中。《米兰体育报》表示让布拉伊达看上的人正是瓦伦西亚前锋索尔达多,这名26岁的前锋是一位高产射手,2010年转会瓦伦西亚后在短短一个半赛季里已经打入39球,尤其是在13场欧冠比赛中打入11球,两个赛季就成为瓦伦西亚历史上的欧冠头号射手。《米兰体育报》还称尽管瓦伦西亚一年半前引进索尔达多就花了1000万欧元,并且与之签约到2014年,但由于目前球队经济困难,只要有1500万欧元就可以把索尔达多从瓦伦西亚带走。考虑到索尔达多的进球能力,这将是一笔极为划算的买卖。

  当然,赛季中段就签走索尔达多不大现实,而且西班牙前锋也不能在下半赛季为米兰打欧冠,因此如果红黑军团真要出手,明年夏天是比较合理的选择。至于1月份,AC米兰可以先租借卡塔尼亚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后者可以参加欧冠,而且半年工资只需要40万欧元。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