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海南金椰子高球名人赛 赵本山马云将挥杆海口

2011年12月10日14:09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许亮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许亮 甘雁鸿)2011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赵本山、马云等著名企业家、文体明星、社会名流共106名运动员将一较高低。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今年创新办赛模式,参赛人员全部由文体明星、企业精英和社会名流等组成,打破了以往举办的体育赛事全部由职业运动员参赛的传统模式。由于大赛的品牌效应明显,得到兆南集团、中视集团、海口观澜湖球会、海口鸿洲江山埃德瑞酒店、奥迪汽车、可口可乐、红牛饮料、虎牌啤酒、郎酒集团、拉芙德干红等10大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届大赛大牌云集,群星璀璨。既有赵本山、王志文、祝延平、张嘉译、顾长卫、满文军、伍洲彤等演艺界名星,也有叶钊颖、李小双、江嘉良等体育界的精英;既有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麦当劳中国执行官曾启山、杉杉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永刚等知名企业家,也有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副主席、欧洲职业球员联盟主席皮亚特等世界名流,还有著名词曲作家侯德健、龙的传人原唱歌手李建复等名人。

  比赛以36洞个人比杆赛形式进行。奖项设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以及最远杆、最近洞、最多小鸟、最多老鹰和最佳礼仪奖、着装奖、索伦斯坦等趣味奖项。

  大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体厅承办,海南省赛事中心、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北京演艺人协会协办。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