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德媒爆料佳一未登场原因 中国球星沦为活动公关

2011年12月10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8轮的比赛,杜伊斯堡主场3-1力克卡尔斯鲁厄,赢得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本场比赛,邵佳一连续第二轮未能入选球队比赛大名单,近4轮联赛未获哪怕1分的出场时间。

  客观的说,杜伊斯堡近来的起势与邵佳一几乎没有任何关系。新帅雷克在被扶正后,对阵容进行微调,邵佳一遗憾未能抓住表现机会,又一次被主帅冷落(前任主帅萨西奇也曾给邵佳一首发机会,中国球星同样因为表现不理想被慢慢边缘化)。

  对阵卡尔斯鲁厄的赛前,德国媒体终于不再预测邵佳一能否进入首发或是入选球队比赛名单,在《西部报》、《莱茵邮报》看来,雷克经过几轮联赛的测试,目前心目中已有一套固定的人选。在前场方面,多莫夫齐斯基成为前腰首选,右路是布罗辛斯基,左路则是沃尔策。连前任萨西奇的宠儿贾苏拉以及普利亚齐卡斯都沦为替补,更不要说邵佳一这样的边缘替补。即便中国球星在训练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却已经无法吸引雷克更多的注意。

  更令人尴尬的是,邵佳一本轮联赛未能登场其实《西部报》早以预料到。按照该报的说法,就在对阵卡尔斯鲁厄的比赛前一天,邵佳一竟然被允许缺席球队赛前最关键的合练,而代替俱乐部体育总监格里奇参加一个圣诞节前的签名活动。

  该报消息的原文是,“杜伊斯堡俱乐部体育总监格里奇突然发烧无法工作,这位球队的前队长被迫缺席俱乐部的一项圣诞节前的活动。俱乐部选择让邵佳一代替格里奇前往出席活动,而中国球星因为参加活动缺席了训练,他几乎可以肯定将无法进入同卡尔斯鲁厄比赛的大名单了。”

  按说俱乐部选择邵佳一作为代表出席签名活动,本是体现了其在球队的重要性。但是在正式比赛之前,因此而耽误了关键训练,显然更凸显中国球星目前在队内的尴尬地位。如果邵佳一因伤无法训练而出席活动,还情有可原;但是在无伤无病的情况下,单单为了出席活动就被允许缺席训练,只能说明在雷克心目中,邵佳一属于可有可无的球员。试想有哪个俱乐部会允许自己的核心球员在赛前一天还参加市场推广活动,甚至还导致缺席了训练。

  邵佳一既然被允许缺席训练因而无缘球队比赛大名单,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主帅雷克在赛前几天便早已将中国球星排除在自己的18人名单之外。当俱乐部征求意见时,在球迷中人气不低且没有比赛任务的邵佳一自然成为了格里奇的理想替代人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