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三届四川(成都)中外名鸽展览会开幕

2011年12月11日04:3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谢礼恒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2011年第三届四川(成都)中外名鸽展览会昨日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会由成都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成都市信鸽协会等承办,双流县体育局等协办。中国信鸽协会秘书长杨树刚昨天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和河北廊坊、浙江宁波已成为中国最著名的三个“鸽乡”。

  据记者了解,成都信鸽协会上万人的会员,饲养了近500万羽信鸽。作为会展之都,成都的信鸽运动一直发展良好,随着前两届鸽展的成功举办,成都市中外名鸽展已赢得了“南成都,北廊坊”的美称。本次展览会,有国内外100多家赛鸽名家携总身价超过千万元的信鸽前来参展,还邀请了信鸽药品、饲料、鸽棚鸽舍、鸽钟、赛鸽装备等专业用品厂家,规模大,档次高,令人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