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赛季转折?扯淡! 不上波利因他是右脚

2011年12月11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国米2-0击败佛罗伦萨后,总算是走出了之前两连败的阴影,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不过赛后,拉涅利却否认这一战是国米的赛季转折点,同样,本战伤愈复出并且表现极其出色的麦孔也在赛后承认,当年那支三冠王的国米已经不复存在了,如今的国米只有努力工作,才有一线生机。

  赛后记者们问拉涅利:“这一战是否是国米的赛季转折点?”拉涅利第一时间的回答就是:“不要再说什么赛季转折点了,我都想吃了这个词!”之前拉涅利率队几次取胜,媒体都在说这是国米的赛季转折点。但随后国米并未持续连胜势头,一度惨败给那不勒斯、完败给尤文图斯,输给乌迪内斯……球队的表现像过山车一般,因此“转折点”这个词,让拉涅利颇为忌讳。

  拉涅利倾向用自尊来解释比赛:“比赛非常多,但是像今天一样在承受苦难之后表演,更像是一种尊严的尝试。球队懂得如何去奋起,我要感谢那些伟大的球迷,他们始终为球队欢呼,他们告诉这支球队,不要放弃。今天的比赛非常漂亮,佛罗伦萨一直到70分钟才完成了他们第一次射门,球队确实在失败之后重新回来了。”

  拉涅利赛后称赞了麦孔,巴西飞翼无疑是今天国米发挥最好的球员:“麦孔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但他的表现非常好,其实赛前我跟他说让他别像以前那么拼命,因为他需要慢慢适应才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帕齐尼的进球?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同时米利托被换下场很遗憾,我需要前锋进球,但他的膝盖受伤了,所以没办法。其实如果不是他受伤了,我会给他更多的机会。”

  谈到日本飞翼长友佑都,拉涅利讲道:“他的表现非常好,进球是他勤奋的产物,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他显然并不是只在今天晚上才表现出色,每一次他出场,都充满了能量,都贡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拉诺齐亚?他没有受伤,他的身体状况很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是正常的轮换。”

  赛后发布会上,媒体问了拉涅利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拉涅利上任后,给了阿尔瓦雷斯、库迪尼奥、法拉奥尼等众多的年轻人以机会,却为何不给波利机会?波利作为意大利年轻一批球星中最被看好的天才,却迟迟无法上演国米首秀。甚至今天,拉涅利换上国米叫卖了一个夏天的蒙塔里,都不用波利,这又是为什么?拉涅利的解释是:“波利的状态很好,他是一个中前卫,有很好的质量,我认为他已经为出场做好了一切准备。但今天我没有上他,而是选择了蒙塔里,是因为我需要有个左脚球员去打左路。”

  赛后麦孔指出:“我们取胜,并不是因为麦孔伤愈复出了,而是因为我们有一套强大的阵容,他们懂得如何度过困难的形势。国米的前锋不进球?他们都是有质量的球员,但是目前他们无法把球送进球网,但我相信他们会回归的,迟早他们都会火力全开。拉涅利说国米三冠王的球队已经不存在了?教练是对的,那支国米已经消失了。现在我们必须尽快努力,我们希望在圣诞节前继续抢分,这些积分是我们需要的,因为我们拯救这个赛季就需要这样的积分。”

  长友佑都赛后讲道:“我非常高兴能够进球,尤其是在梅阿查进球,球迷很支持我,我非常高兴。我现在更有侵略性了,非常高兴球队表现如此出色,这是全队的战斗精神。”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