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战弱旅阿帅提前公布首发 皮波再缺席转会几注定

2011年12月11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赴达拉拉球场挑战博洛尼亚。对于志在卫冕的红黑军团来说,由于领头羊尤文图斯本轮将与劲敌罗马交手,这是冲击榜首的绝佳时机。

  历史战绩:米兰客场九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博洛尼亚共有过130次交锋,红黑军团58胜35平37负优势明显,不过在博洛尼亚客场,AC米兰却以22胜18平25负的成绩处于下风。不过博洛尼亚的强势时期距今年代久远,他们最后一次在主场击败AC米兰还是在2001/02赛季,此后博洛尼亚主场对阵米兰1平5负。

  近况:米兰强势不减,博洛尼亚顽强

  AC米兰最近在意甲中的强势并未消减,虽然被佛罗伦萨逼平止住五连胜,但随后又在切沃和热那亚身上取得两连胜,更值得一提的是米兰已经连续4轮联赛没有丢球,出色的防守正是意甲争冠的至上法则。不过周中对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米兰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这让阿莱格里很是不满,他在赛前特别强调了这个问题。“欧冠中的错误必须杜绝,我们本应用第三个球杀死比赛。在杜拉拉球场,决不能再让比赛复杂化,圣诞节前我们有三场比赛,这是一次小小的冲刺,我们要在间歇期时取得理想位置。”米兰主帅说。

  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的博洛尼亚却未必是软柿子,他们最近4场比赛都没有在90分钟内输球,周中意大利杯尤文图斯在主场通过加时赛才艰难击败博洛尼亚,无疑这是一支极为顽强的球队。“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博洛尼亚在都灵跟尤文图斯打得难解难分,之前还击败了锡耶纳,他们状态正佳。我们必须专注而有耐心,争取把3分拿到手。”阿莱格里表示。

  赛前:阿帅承认不如皇马巴萨,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加图索、内斯塔和阿比亚蒂等伤员仍未复出,AC米兰在周中又折了诺切里诺,好在范博梅尔复出保证红黑军团中场人手充裕。“阿梅利亚、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安东尼尼、范博梅尔、阿奎拉尼、西多夫、博阿滕、伊布和帕托会首发。”自信的阿莱格里在赛前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不过老将因扎吉再次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预示“皮波”告别米兰几成定局。

  另外,阿莱格里也谈到了人们关心的欧冠抽签和联赛争夺的话题。“希望避开的对手?让我们看看会不会碰到皇马吧……皇马和巴萨明显比其他球队高出一截,拜仁也是强大的对手,当然每支球队都有走到底的可能,但我肯定不会为抽到希腊人竞技而失望。最重要的是球队在2月份时避免伤病,三支意大利球队跻身淘汰赛证明我们不像自我毁谤的那样差。”阿莱格里说,“联赛?我相信冠军会在我们和尤文图斯之间产生,但乌迪内斯和拉齐奥也会拼到最后。上赛季我们提前三轮夺冠,今年只要能在倒数第二轮封王我就很满意了。”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梅利亚;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安东尼尼;范博梅尔,阿奎拉尼,西多夫;博阿滕;伊布拉西莫维奇,帕托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