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授权重启保罗谈判 湖人黄蜂火箭投入其中

2011年12月11日12:53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东亚讯(记者 刘巍) 昨日,《雅虎体育》报道,发生在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湖人和休斯顿火箭之间的三方大交易让所有人震惊,然而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在消息传出后不久NBA(微博)官方就以一个“篮球原因”为理由直接叫停了交易。最新的消息称,目前三队已经重新开启谈判,希望找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促成这笔交易。“三支球队都投入其中,”有消息源称,“但不确定是否有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解释了联盟叫停交易的理由,认为“由联盟控股的黄蜂留住保罗比让他去湖人对球队更加有利”。斯特恩不肯收回他中断交易的决定,但允许黄蜂恢复和湖人、火箭的谈判,重新商定交易方案。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