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申方剑:王子踢球还需动脑 中超该买伊布型前锋

2011年12月12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西多夫献重炮世界波 伊布背阿奎拉尼庆祝

  北京时间12月11日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十五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前往客场迎战博洛尼亚,搜狐体育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并由申方剑和刘家超搭档解说。最终这场比赛米兰只是遗憾的收获了一场2-2的平局,申方剑认为这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证明米兰“冬歇期该买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上半场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首先取得进球,迪瓦约大禁区弧顶挑射空门得手。申方剑感慨道:“了不得啊。姜是老的辣就体现在这地方。迪瓦约跑位真的很贼。”刘家超也跟着说:“迪瓦约一开场就表现很抢眼。说实话,这个球你要判红牌也没脾气。米兰占尽优势被博洛尼亚偷袭得手。”第15分钟,西多夫的右脚怒射帮助米兰将比分扳成了1-1。申方剑惊呼:“西多夫打门!漂亮!这脚球进的真是太漂亮了!”刘家超则感慨:“真是踢成妖精了!”

  在比赛中,申方剑批评博阿滕踢球不动脑子:“什么叫穷兵黩武。博阿滕或许身体是好,但是没必要每次对抗都靠身体。足球说到底还是个动脑子的运动。”第55分钟,拉米雷斯突破到进球后在耶佩斯的逼抢下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申方剑再次提到了“动脑子”:“前锋的进攻也是要动脑子的,这个球要是踢好了就能搞一个点球。拉米雷斯也是太实诚。”

  下半场第70分钟,伊布在禁区内为米兰拼得一个点球,并且自己亲自主罚命中。刘家超解说道:“伊布自己生拼下一个点球。自己造自己罚,点球这样干的球员可不多。米兰在不是机会的机会的时候进球了,局势非常好啊。”不过仅仅1分钟后,博洛尼亚由迪亚曼蒂再下一城。申方剑惊呼:“打门,哎哟,球进了。博洛尼亚就憋着这股劲。这场球哪怕博洛尼亚就是输了,球迷也可以接受。但是只要是平了或者赢了,这对于博洛尼亚来说就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博洛尼亚今天打的非常顽强,这是很值得尊敬的。”刘家超也笑着说:“米兰进球还不到30秒吧!这比赛太有意思了,你不进我也不进。这个球完全是阿梅利亚的失误,扑到球了还让球从手边滑过去了了。”在随后的比赛中,申方剑还直截了当的批评阿梅利亚道:“阿梅利亚不足以戳在豪门的球门前,他根本不能让队友放心。”

  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安东尼尼一次本方禁区内横传门将险些酿成大祸。刘家超质疑道:“安东尼尼这球是想啥呢?这么近的距离传给门将。”而申方剑则称:“安东尼尼,卧底这也卧的太明显了。”比赛最终以2-2结束,申方剑最后总结道:“这场球打完,米兰的问题暴露的更明显了,冬歇期该买人就买人吧。”

  在比赛过程中,两位解说员还对米兰的核心伊布进行了夸赞。刘家超称:“在意甲,得伊布者得天下。”申方剑则说:“伊布这个球员是可遇不可求的好球员,不过唯独跟瓜迪奥拉不搭调。伊布是个职业球员,他在场上表现好了就行。瓜迪奥拉不能用自己的生活规范和幸福观去要求别人。”而在此之前申方剑还曾经引申到中超联赛,他说:“现在既然中超既然砸这么多钱,请伊布是不实际,但是你至少得请伊布这样能拿住球的。现在中超有些球队的中锋拿不住球,钱就这么打了水漂。”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