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奥多姆离开很不爽 希望他们都能回到湖人

2011年12月12日0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奥多姆湖人生涯组图回顾

>>奥多姆数据 湖人生涯数据 传记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12日 湖人为了省钱,将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拉马尔-奥多姆交易去了小牛队,科比在今天谈起了这一笔交易。面对和自己并肩作战了7个 赛季的队友去了别的球队,科比非常不高兴。科比面对记者说道,他很不喜欢奥多姆最终的归宿,“尤其是他们,都想他们都会回来的,让他们都回来 吧。”科比说道。

  但是现在木已成舟,奥多姆已经是小牛队的一名队员。“我相信,马克-库班不会反感这笔交易。拉马尔可是一个很出色的家伙。”科比说道,“说实 在的,我个人真的非常不喜欢这个交易,拉马尔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我认识他很久了,在更衣室里,他为我们贡献了很多,他是我们这支球队发 生化学反应的起点。”

  从2004年夏天开始,科比就与奥多姆成为了队友,当时湖人在奥尼尔的交易中从热火换来奥多姆,可以说现在的湖人队里,奥多姆与科比在场上场下都 已经成了最佳搭档。即便湖人交易来保罗-加索尔后,奥多姆也欣然接受了替补的角色,并且表现得相当出色,成为球队替补席的第一人,更衣室的领 袖之一。奥多姆陪伴科比走过低潮,完成两连冠。

  “失去拉马尔的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幸运的是加索尔依然留在球队里。尽管这是生意,但是我对此还是很难过。上赛季,拉马尔有生涯最好的表现,他并没有因为出演真人秀这些节目分心比赛,他全力以赴。”科比继续说道,“话说回来,我相信球队管理层很清楚他们在做什么,这交易是个艰难的决定。米奇也在这些年里证明了自己,他有能力组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现在还是百分之百相信他能做到。”

  湖人替补席上的另外一名球员马特-巴恩斯,对奥多姆被交易走也感到很难受。“听起来这有些别扭,不过他会让上赛季的冠军变得更哈。”拜纳姆也表示不理解湖人管理层的这个交易,他也希望奥多姆能继续留在湖人。但是一切都回不去了,新赛季里,奥多姆将是小牛队的一员。《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的在这个交易里除了交易特例之外,从小牛还得到了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不过这些并不是为了交易霍华德做准备,就是单纯的为了节省开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