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瞄准C罗前队友 罗马尼亚金靴身价100万美元

2011年12月12日03: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转会风向标:蓝军双锋入申花? 国安寻新克莱奥(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签下葡萄牙边锋马努后,国安俱乐部仍在加紧寻找好外援。国安昨天传出消息,俱乐部看上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前锋尼库莱,这名30岁的高中锋如果能够加盟国安,将成为国安在锋线上的一把利刃。

  尼库莱出道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曾在2000—2001赛季拿到罗马尼亚联赛金靴,之后加盟里斯本竞技队,与皇马球星C罗做过队友。由于在里斯本竞技表现不佳,尼库莱此后辗转多个俱乐部效力,直到2008年回归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才找回状态,76场比赛打进32球。

  出生于1981年的尼库莱身高1米84,是典型的高中锋,冲击力强,在禁区内具有极高的统治力。目前,尼库莱被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租借到了希腊联赛的卡瓦拉队,出场12次打进4球。

  作为罗马尼亚的国脚,尼库莱代表国家队出场39次打进了13球。早在去年,尼库莱就和中超扯上了关系,包括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都曾希望能够引进这名高中锋,但最终尼库莱选择继续留在欧洲。据悉,尼库莱的转会费将达到大约100万美元,年薪在60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