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疲惫尤文出征罗马 闹兵荒恩里克竟大骂记者狗屎

2011年12月12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将上演压轴大戏,尤文图斯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罗马。近来保守非议的红狼军团自然希望凭借主场之利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走出困境,但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尤文图斯同样志在必得。

  历史战绩:尤文客场3连胜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罗马共有过156次交锋,老妇人73胜47平36负优势明显,不过在罗马客场,尤文图斯却仅24胜26平28负稍处下风。然而近年双方交手尤文图斯占据绝对统治地位,自从2003/04赛季罗马主场4比0横扫尤文图斯以后,斑马军团再没有在罗马输过球,最近三个赛季出征罗马尤文图斯取得全胜。

  近况:尤文高歌猛进,罗马举步维艰

  尤文图斯正处于“电话门”后最美妙的时期,新赛季至今老妇人保持不败,在意甲强势领跑。唯一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稍嫌不利的是周中他们不仅与博洛尼亚打了一场意大利杯,而且鏖战120分钟才分出胜负。本赛季之前不必双线作战是尤文图斯的最大优势,但在本轮老妇人却成为疲惫之师,而罗马则以逸待劳。

  但是罗马本赛季的状态却非常糟糕,同样是更换了新帅,但恩里克并没有像孔蒂那样迅速把罗马捏合成型,红狼军团的成绩远不如尤文,之前又刚刚经历了两连败。不过对于罗马孔蒂还是送上赞美:“罗马和尤文很像,我相信我们会打出精彩的对攻战。罗马主场的气氛相当好,这会让他们拥有额外的动力,我们在比赛中必须保持高度的专注。”另外罗马的战斗精神也让孔蒂印象深刻:“我看了他们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当只剩8人时他们依然在踢着精彩的足球。”巧的是恩里克同样强调了这一点:“对佛罗伦萨的比赛给了我力量,因为我们只剩8人时依然在努力进攻。”

  赛前:两主帅齐发飙,罗马闹兵荒

  但一场比赛吃到三张红牌对于罗马来说终究是沉重打击,胡安、加戈和博扬停赛,再加上卡塞蒂、博里尼、布尔迪索、凯尔和皮萨罗有伤在身,这让恩里克在本轮几乎无人可用。特别是后防线上,据称恩里克甚至打算让德罗西改打中卫来救急。相比之下,尤文图斯只有武齐尼奇受伤无法参赛,老妇人的阵容完整得多。

  有意思的是,两位主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都对媒体发了飙。尤文图斯本赛季成绩出色,但过于臃肿的阵容也让一些边缘球员受到媒体的批评,孔蒂则立场鲜明地捍卫自己的弟子。“每当我听到有人对我的球员横加指责时我就变得愤怒。如果你们非要批评谁,那对着我来,离我的球员们远点儿,对我来说他们就像是亲兄弟!”孔蒂说。而当有记者又一次问到博列洛是否会首发时,恩里克的反应更可以说是暴跳如雷了:“我厌倦这样的问题了!我只关注罗马本身,而你们关注的都是些狗屎!好吧,我可能做出了一些错误的选择,但我是主教练,这是我的决定。我看到了球队的训练状况而不是你们!”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罗马(4-3-1-2):斯特克伦伯格;罗西,德罗西,海因策,塔代伊;皮亚尼奇,维维亚尼,佩罗塔;托蒂;拉梅拉,奥斯瓦尔多

  尤文图斯(4-3-3):布冯;利希斯泰纳,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佩佩,马特里,埃斯蒂加里维亚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