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体院网球操队临危受命 为表演只睡三个小时

2011年12月12日06:2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受邀参加晚会的武汉体院网球操队,在前一天晚上临时接到通知:组织六男六女的混搭队伍进行表演!这下让武体的队员们傻了眼:“之前是安排我们推广展示队表演的,但后来主办方考虑到节目效果问题提出了这样的临时改变,相当于重新组队。”该队队长黄鹤芸说。

  尽管临时的变动带来不少困难,但队员们只能克服。为了弥补男队员在动作方面的缺陷,同时提高男女队员的配合默契度,12名队员一直训练到凌晨三点!“早上7点多我们就起床了,只睡了三个小时!”黄鹤芸说。

  9点抵达现场后,队员们又分秒必争地开始了训练。看到队员们如此刻苦,武汉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洪旭艳也亲自手把手进行指点,“女队员要发挥动作韵律上的长处,男队员要发挥爆发力上的优势!”洪旭艳的指导让队员们受用不少,表演的效果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