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鲁尼纳尼梅开二度 英超红魔擒狼缩短积分榜差距

2011年12月12日10:05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鲁尼抱起琼斯庆祝
鲁尼抱起琼斯庆祝

  鲁尼纳尼梅开二度

  英超第15轮北京时间11日凌晨战罢7场,欧冠的出局未影响曼联在英超的前进步伐,他们主场以4比1大胜狼队,将与少赛一轮的“领头羊”的分差缩小至2分。另外两大豪门也同声报捷,其中阿森纳主场以1比0力克埃弗顿,利物浦主场以1比0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阿森纳已经跃居第四,利物浦则排在第六。

  面对以逸待劳的狼队,伤兵满营的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排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鲁尼和维尔贝克搭档锋线、瓦伦西亚和纳尼分居两翼。

  第17分钟,纳尼接瓦伦西亚传球后中路横带中远射破门;第27分钟,此前两次玩细活吊门不成的鲁尼终于回归本源,以一脚劲射轰开了客队的球门。虽然狼队在第47分钟由斯蒂文·弗莱彻头球破门,将比分追近至1比2,但第56分钟纳尼门前包抄将瓦伦西亚的传中球扫入对方球门,率先梅开二度。第62分钟,还是瓦伦西亚助攻,鲁尼狂抽一脚再下一城。

  一脚如出膛炮弹的世界波,激情四溢的“飞翔”庆祝,状态火热的范佩西带领“枪手”在酋长主场以1比0力克埃弗顿,在帮助球队登上英超第四宝座的同时,也为历史悠久、以华丽足球著称的阿森纳俱乐部送上了一份125岁生日礼物。

  范佩西第70分钟的进球,不仅替主队锁定胜局,也让荷兰人的本赛季英超进球上升至15个,领先第二位4球之多。(扬扬)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