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玩穿越”落笑柄 老当益壮创下精彩数据

2011年12月12日11:4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郑少山) 在经历艰难的3连客旅程之后,佛山在昨晚回到主场迎战强大的新疆队的挑战。虽然在比赛中佛山友诚金融展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不过还是以96∶102负于新疆沃尔沃队。

  大巴玩穿越

  赛前巴特尔写下了“皇家马德里对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前,先打好和佛山队的比赛”这样让人啼笑皆非的微博,而此前巴特尔已经把一场皇马对巴萨的重播当成了直播看,在微博上遭人笑话。虽然巴特尔连玩两次“穿越”,不过还是阻止不了他全场出战44分钟并拿下22分16个篮板的精彩数据,帮助新疆队取得艰难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篮板球、得分和出场时间三项统计当中,佛山队球员没有一人能够超过36岁的巴特尔。

  比赛之后,邓华德更是用好莱坞电影中“越活越年轻”的本杰明·巴顿来形容大巴。“他(巴特尔)现在就像一个小孩”,心情愉悦的邓华德又开起了邓氏幽默。

  佛山队惜败

  昨天上半场新疆队并没有打出强队的本色,半场结束佛山队仅仅落后4分。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新疆在5分钟之内打出19∶5的小高潮,为最终胜利奠定了基础。最后一节,前三节游魂的佛山队内线双外援多希特和海斯里普如梦初醒,两人在最后一节联手砍下21分,帮助佛山在比赛最后时刻把比分追到只剩2分。

  不过佛山最终错过扭转败局的时机,比赛剩下20秒的时候,佛山采取犯规战术,米尔斯2罚一中,给佛山带来希望。不过转瞬之间,佛山的希望被彻底打破,巴特尔抢占了有利的位置,将球补进篮筐,比分变成101∶96。之后,郑准开界外球出现失误,佛山只能主场饮恨。

  新疆马丁和巴特尔联手贡献38分24个篮板的疯狂数据,而佛山3名主力内线球员郑准与两名外援只拿到44分18个篮板,在内线的焦点对决中落败的佛山也毫无疑问地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