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留保罗为黄蜂找买家 似全世界与湖人为敌

2011年12月12日11: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黄蜂队的训练营还在正常进行,但看起来,黄蜂队已经不是一支具有合法权益的NBA球队了。联盟自去年12月接管了黄蜂队后,一直等待着有一天把它卖给一位新老板。而保罗则是他们手上最大的筹码。

  NBA此前已经接管了黄蜂队的管理部分,并且许诺让黄蜂队总经理戴尔·丹普斯和教练曼迪·威廉姆斯对保罗的去留做决定。但黄蜂队现在由于斯特恩的独断专权,已经陷入了尴尬的困境。保罗当然是这次交易中最核心的球员,他才26岁就已经是四届全明星了。过去两年他的膝盖有些伤病,错过了27场比赛,上赛季也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但是当保罗健康的时候,他可以稳居联盟控卫前三。但反倒是保罗的特殊地位,最终使交易流产。

  由于黄蜂现在为联盟托管状态,理论上斯特恩确实有权否决黄蜂的任何交易。斯特恩想要留住这名全明星控卫,从而将黄蜂队出售一个最高价。这导致了其他球队和黄蜂谈判时,非常地谨慎小心。这对想要通过交易保罗来最大限度换取新鲜血液的黄蜂队非常不利。

  一名其他联盟的执行官向雅虎体育表示,在追求保罗的大战中:“我最初的反应是‘谁想要因为那个扮演上帝的人头痛?’你们只是想做一笔交易而已。新奥尔良的管理层想要做一笔交易,要一个第三方来批准吗?”

  联盟似乎在表达一种态度——全世界都在与湖人为敌。但斯特恩表示:“所有的决定都是基于黄蜂利益最大化。”可在刚刚结束了愚蠢的长达149天的停摆后,现在不是联盟展示自己权威的时候,而该是为了让球迷重返球馆而努力的时候。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