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米利托获金垃圾奖 巴乔暗示或与瓜帅共执教国米

2011年12月12日1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夺得欧冠最佳球员的18个月后,迭戈-米利托又收获了一项个人奖杯——只不过这恐怕是任何球员最不愿收获的一个奖杯——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011年度金垃圾奖投票正式结束,并很快统计出了结果,国际米兰前锋迭戈-米利托“力压”阿毛里、克拉西奇、萨拉特和弗兰等知名球星当选。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金垃圾奖又称金骗子奖,是意大利Radio2台于2003年发起的一档讽刺性的奖项,参考球迷及部分专家的投票选出,授予过去一年中表现最令人失望的意甲球员。由于是一年一度性质的颁奖,因此金垃圾奖也比意大利足坛另一个讽刺性奖项金貘奖(该奖项不定时,根据意大利足坛发生的丑闻闹剧随时颁发)更正式,当然也就更加刻薄,可以说是意大利足坛最“黑色”的评选。

  南美球星和国际米兰在过去八届金垃圾奖评选中占据了统治地位,里瓦尔多、阿德里亚了和菲利佩-梅洛三名巴西球员共五次当选(其中阿德里亚诺一个人就三次获选,无人可比),而国际米兰球员则三次捧回这项耻辱奖杯。结果2011年度国际米兰和南美球星继续扮演主角,虽然面对阿毛里、菲利佩-梅洛、克拉西奇、爱德华多、穆图、萨拉特、托尼、圣地亚哥-席尔瓦和弗兰等强力对手的竞争,蓝黑军团的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还是以不可思议的陨落速度加冕金垃圾奖,他也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阿根廷球星。当然,在国际米兰本就不开心的米利托肯定不会笑纳该奖,这无疑会给米利托的愤怒火上浇油。不过据说国际米兰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将米利托卖到国外,想必“王子”以后也不会再有机会获奖了。

  米利托获得金垃圾奖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蓝黑军团目前的混乱,虽然本周击败了佛罗伦萨,但国际米兰远未走出低谷,关于蓝黑军团换帅的流言也此起彼伏,比如有传闻说菲戈随时可能取代拉涅利。而瓜迪奥拉和罗伯特-巴乔当然也一直都是国际米兰新帅的绯闻主角,甚至媒体称莫拉蒂打算把两位传奇球星一并招至帐下,让他们两人联合执掌国际米兰教鞭。话说这建议也不是全无道理:瓜迪奥拉拥有执教经验,巴乔则在意大利拥有无上的声望;瓜帅负责技战术层面的指挥,巴乔则挑起掌控更衣室激发球队战斗力的重担。最重要的是两人在布雷西亚效力期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合作完全不会成为问题,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巴乔甚至也承认这种设想并非绝无可能。“联合执教?这可不好说,佩普经验丰富,根本不需要跟别人联合执教,所以我觉得不可能。不过我们都知道生活是不可预知的,有时候总会有些事情发生……”巴乔如是说,可以看得出巴乔对这个提议很有想法,这无疑更让人浮想联翩。虽说最近一段时间瓜迪奥拉跟国际米兰似乎越行越远,但如果有好友巴乔的力邀,瓜帅难保不会改变心意。国际米兰的未来,还真是像巴乔说的那样不可预知。

  附金垃圾奖历届得主:

  年份 名字 效力球队

  2003年 里瓦尔多 AC米兰

  2004年 莱罗塔列 尤文图斯

  2005年 维埃里 AC米兰

  2006年 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

  2007年 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

  2008年 夸雷斯马 国际米兰

  2009年 菲利佩-梅洛 尤文图斯

  2010年 阿德里亚诺 罗马

  2011年 迭戈-米利托 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