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法院撤销对雷霆中锋起诉 帕金斯郑重向球队道歉

2011年12月12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帕金斯向球队道歉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今年8月份在NBA停摆期间雷霆中锋帕金斯曾与好友“武圣”史蒂芬-杰克逊因酗酒打人遭到警方起诉,好在经过协商处理后目前法院已经取消了对两人的控告。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帕金斯坦言将会洗心革面,并且郑重向雷霆道歉。

  据悉,今年夏天帕金斯原本打算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史蒂芬-杰克逊在自己的家乡博蒙特举办篮球训练营,不过在训练营开始的前一天晚上,两人在夜总会喝酒后和他人发生了斗殴。警方赶到后以非法酗酒和扰乱公共治安的罪名逮捕了两人,并将两人扭送到了当地的看守所。

  对于这次打架事件,当事人帕金斯如是说道:“这件事情本来就已经很糟糕了,但是更悲剧的是,由于联盟停摆我不能和雷霆管理层取得任何联系,所以我没办法为自己做出辩护。但是后来,也不用解释了,指控被撤销了。我很高兴。”

  紧接着帕金斯又补充说道:“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愿意向球队郑重道歉。因为这不是我想带给球队的东西。”

  众所周知,帕金斯和杰克逊都是联盟出了名的暴脾气,“武圣”在职业生涯当中一直是一位喜欢惹是生非的球员,曾多次遭到NBA禁赛。那宗轰动天下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杰克逊就是其中的一员,当时他被禁赛30场;帕金斯的脾气也不好,他是NBA的技术犯规大户,从波士顿凯尔特人到俄克拉荷马雷霆,帕金斯从未改过自己的坏脾气。

  (搜狐体育 张朋)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