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钱德勒加盟尼克斯 纽约新版内线三巨头堪称豪华

2011年12月12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上赛季为小牛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中锋泰森·钱德勒,于昨天以4年56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尼克斯,“拳王”将与安东尼、小斯组成纽约“三巨头”,与热火等豪强掰一掰手腕。

  据悉,为得到钱德勒,尼克斯与奇才、小牛进行了一笔三方交易,尼克斯不得不把罗尼·图里亚夫送到奇才,并用特赦条款裁掉比卢普斯,来清理薪金空间。

  事后比卢普斯澄清他被裁就退役的流言,这位2004年的总决赛MVP对那些有意竞价其特赦合同的球队发出警告,表示自己希望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有消息说,一旦成为自由身,比卢普斯很可能加盟热火,再争取一枚总冠军戒指。

  在钱德勒的交易中,小牛则得到一个千万级别的交易特例,可以寻找“拳王”的替代者。此外,被太阳裁掉的卡特已飞往达拉斯试训。

  尼克斯补强,他们的同城死敌篮网也准备祭出大手笔。在与湖人和公牛争夺德怀特·霍华德的同时,昨天纽约媒体报道称篮网把对内内的报价提高到4年7000万美元,这可是与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持平的工资水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