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巴里亚接近签约森林狼 4年1900万将助卢比奥

2011年12月12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巴里亚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官网消息:小牛冠军后卫巴里亚接近与森林狼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经纪人身边的一位消息源如是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曝料称。

  阿尔德里奇表示,双方合同的详细金额目前还无从得知,但森林狼开出的合同年限让巴里亚难以拒绝。此前,尼克斯曾对巴里亚发起了追逐,但纽约人只愿意为他提供一份两年合同。因此,巴里亚权衡之后还是投入了森林狼的怀抱。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则曝料称,巴里亚的合同是4年19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之所以会重金引进27岁的巴里亚,除了波多黎各人具有很强的突破能力外,另一个原因便是他同样来自西语系国家,可以和新秀卢比奥无障碍的交流。毋庸置疑,森林狼管理层希望巴里亚能好好的指导下卢比奥,以便让西班牙金童尽快成长起来。

  巴里亚是小牛上赛季的夺冠功臣,他在季后赛中成为了达拉斯人的秘密武器,超强的突破和惊人的速度给对手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场均8.9分3.4次助攻的成绩单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他的远投命中率接近42%,这个优点也为球队的进攻战术提供了新的选择。

  尽管如此,小牛管理层却并没有打算用重金续约巴里亚,这种态度让他大失所望。“他们无意将我留下,这真的让我失望。我很想留在达拉斯,我相信球迷们也渴望我留下的,但现在的情况有些……我不知道最终会是什么结果。”巴里亚前几天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攻击节奏很快的尼克斯其实很想得到巴里亚,但他们由于引进了泰森-钱德勒,以及动用特赦条款裁掉了比卢普斯,和通过三方交易送走了图里亚夫,这导致他们的薪资空间所剩无几,只能为巴里亚提供起薪25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价码显然无法让巴里亚心动。因此,森林狼后来居上抢走了这名冠军后卫。

  据悉,小牛仅愿意为巴里亚开出一份一年短约,这让巴里亚感觉自己被球队出卖,于是断然拒绝了和小牛方面的谈判。专家们都认为,巴里亚的加盟将会进一步补充森林狼的后场实力,而小牛很可能会为自己抛弃巴里亚而感到后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