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被湖人送往小牛 换来交易特例追逐霍华德

2011年12月13日03:1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湖人和小牛昨天完成了关于奥多姆的交易,紫金军团将奥多姆和一个2012年次轮选秀权送往达拉斯,后者交出一个交易特例和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

  此前湖人、火箭和黄蜂曾达成协议,奥多姆被送到黄蜂。虽然这个提议被斯特恩否决,但奥多姆依然很伤心,他当天找到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希望通过交易离队。最终,卫冕冠军小牛成了奥多姆的下家。

  对小牛来说,得到奥多姆这个上赛季最佳第六人是上上之选。奥多姆能力全面,上赛季场均为湖人贡献14.4分8.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8.2%。加盟小牛后,奥多姆可以和马里昂一起出任小前锋,也可以担任诺维茨基在4号位的替补。

  美媒体称,湖人得到交易特例的目的预计还是霍华德。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