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称正接洽前世界足球先生 名气远超阿内尔卡

2011年12月13日05:18
来源:现代快报

  [导读]昨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加盟球队,他将和申花队签约两年,法国射手高达1060万欧元的年薪也超过了梅西成为世界第三。12日中午,上海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阿内尔卡加盟,但是光一个顶级外援肯定是不够的,"阿内尔卡只是我们今年的第一炮,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引援方面,我觉得申花肯定会给大家一个比较完美的一个结果。"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

  记者获悉,签约阿内尔卡可能还不是申花新赛季的唯一大手笔。来自申花高层的可靠消息表明,朱骏的团队还在接触一位比阿内尔卡名气更大的球星,但肯定不是德罗巴,更不是传言中与申花接触过的古蒂。

  “现在只能透露,这名巨星拿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名气远超阿内尔卡。但是现在难度非常大,因为这名球星虽然已经不在巅峰期,但依然希望能参加2016年世界杯(编者注:应为2014年),所以薪水方面并不是问题,而是人家是否愿意加盟中超。”这位高层说。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相关新闻:

申花官方宣布签阿内尔卡 合同两年薪水中超第一

最贵!年薪超1亿!沪球员豪言:靠阿内尔卡争冠

阿内尔卡天价只是小投入 知情人士:准备烧4亿!

沪足协高层:正在接触德罗巴 难度大于阿内尔卡

调查:您如何看申花签阿内尔卡以及新赛季前景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图)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