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1月抵上海披39号 申花将配置体能专员

2011年12月13日06:0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阿内尔卡昨日正式签约申花,这位世界上累计转会费之王,将成为中国足坛迄今为止的头号球星。根据安排,阿内尔卡将在明年1月正式来到上海。届时申花会考虑为法国前锋配置体能和恢复方面的专员,确保阿内尔卡能够发挥出最大能量。

  昨天申花已经对外透露,阿内尔卡本人和他的经纪团队都对“39号”这一球衣号码很感兴趣,“39号是阿内尔卡最喜欢的号码,所以一旦他如愿加盟申花,应该就会选择这个号码。”早在一周前阿内尔卡被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宣布下放预备队后,他的锋线搭档德罗巴就在随后比赛进球后做出了一个阿内尔卡最常用的庆祝动作,两人关系之好,由此可见一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两人还存在继续搭档的可能性。昨天英国主流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中,提到德罗巴要求切尔西续约两年,双方暂且谈不拢,科特迪瓦魔兽有可能和阿内尔卡一样转投上海申花。

  “关于这个消息,我们还是不回应吧。还是那句话,叫得响的不做,真正做的事情不出声。”对于英国媒体的最新爆料,申花投资人朱骏的说法,显然暗示着申花目前不排除正在接触德罗巴的可能性。小尤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