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美地方法院撤销NBA诉讼 劳资法律之争正式结束

2011年12月13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球员工会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明尼苏达地方法院法官帕特里克-希尔兹今天退回了之前NBA球员提出的对NBA联盟反垄断诉讼的案件,这就意味着关于NBA的法律斗争已经正式宣告结束。

  在之前的NBA停摆期,由于NBA劳资双方迟迟未能针对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意见,最终NBA球员不得不采取法律诉讼的方式,由多名球员分别向多个不同的地方法院提起对NBA联盟的反垄断法律诉讼,希望能够此方式向NBA联盟施压。此前代表NBA球员们向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的球员有卡梅隆-安东尼、史蒂夫-纳什和凯文-杜兰特等人。

  就在NBA球员们向法院提起诉讼之后不久,NBA劳资双方就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新的NBA劳资协议。所以,NBA球员阵营陆续撤回了对NBA联盟的诉讼案件,此前NBA球员在加利福尼亚提起的诉讼案件已经相继撤销。而由安东尼、纳什和杜兰特在明尼苏达地方法院撤销相关案件之后,NBA劳资双方的法律诉讼这才正式宣告全部结束。

  NBA联盟的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市场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正式开始,缩水的NBA赛季将会在美国的圣诞节那天正式开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