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老总为弃奥多姆辩解 小鲨加索尔地位不安全

2011年12月13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奥多姆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3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今天接受采访时,为自己送走奥多姆(球员数据)的决定进行了辩解。与此同时,他还暗示拜纳姆(球员数据)和加索尔(球员数据)的球队地位并不安全。

  前几天,湖人曾和火箭以及黄蜂谈妥了一笔三方交易,加索尔成为核心筹码被送往休斯顿(奥多姆去黄蜂),“蜂王”保罗则加盟洛杉矶。紫金军团的这个疯狂举动在业界掀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都对加索尔被交易感到意外。但由于联盟两次阻扰,这笔交易最终流产。

  除了加索尔外,“小鲨鱼”拜纳姆也陷入了交易流言。多个消息源透露,湖人有意用拜纳姆作为主要筹码去交换魔术的霍华德,两支球队已经进行了接触和谈判,但目前还没有正式敲定方案。

  今天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承认,湖人正在炮制新的大交易计划,而保罗和霍华德并非他们仅有的选择。毋庸置疑,如果湖人真的继续谋划重磅交易,那加索尔和拜纳姆中的某一个势必将成为筹码,甚至是两个人都被放弃。昨天有消息称,魔术提议湖人用拜纳姆和加索尔两人来交换“魔兽”,但遭到了拒绝。

  “我们认为,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好的三名球员: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我期盼他们三人整个赛季都留在湖人。”库普切克说。作为球队的总经理,他用了“期盼”这个词很让人心生遐想。这可以看出,库普切克本人并不能打包票一定不会交易加索尔和拜纳姆。换句话说,如果有合适的交易机会,湖人极有可能送走拜纳姆或者加索尔。目前的湖人,只有科比是非卖品。

  对于奥多姆被送到小牛的决定,库普切克也特地作了说明和辩解。他表示,(交易奥多姆)并非湖人的主动性选择。“那是拉马尔本人自己要求的,他无法接受一些现实(被湖人当做引进保罗的筹码)。我试图劝说他冷静下来,以期留住他,但他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明确告诉我拉马尔一定要离队,且没有任何的商量余地。”库普切克说。

  显然,奥多姆本人被湖人深深的伤害了。作为球队的一名主力球员,他无法接受遭球队背叛的事实。但从球队管理层的角度讲,交易奥多姆也有情可原,毕竟NBA本来就是个很残酷的生意场。“我不可能跟拉马尔说,我们不会交易你,然后在一两周后突然将他交易,那不是我们的行事风格。”库普切克说。

  湖人将奥多姆送到小牛,得到的回报仅是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个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有记者问库普切克,既然无从选择,那为什么不将奥多姆作为引进霍华德的筹码?库普切克则回答说:“当时他要求马上就离队,而我们当时进行重磅交易的机会还不成熟。”库普切克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