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孔蒂:下半场混乱令人很失望 赛季目标并非夺冠

2011年12月13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将上演压轴大戏,尤文图斯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罗马。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客场在1-1战平罗马,在积分榜追平乌迪内斯,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赛后尤文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球队在下半时的表现较为混乱,进攻失去了节奏,不过整体的表现还是要比预期的强一些,目前在积分榜的战绩赛季前从未想到。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今天的比赛过程对于尤文来说并不轻松,开场5分钟就被德罗西攻破城门,而尤文由于中场被对手的顽强防守控制,本赛季以来的组织能力一直都未发挥出来。虽然基耶利尼在下半时扳平了比分,但是整个下半时尤文的进攻组织一片混乱,马特里在锋线上连1次射门机会都没有得到,替补登场的夸利亚雷拉、埃利亚、贾切里尼都未能给罗马队残缺的防线制造威胁。

  赛后尤文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上半时过早的丢球让我们陷入了暂时的被动,不过好在我们通过中场的调整,重新掌控了局势。可惜的是,我们没能把握住门前的机会,浪费了反超比分的机会。”

  下半时比赛,尤文扳平比分之后球队反而失去了方向。特别是托蒂罚失了点球,让尤文险些客场输球。对此孔蒂表示:“下半时球队的发挥不是很理想,我们没有将皮球控制在脚下,场面显得十分混乱,虽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重新夺取优势,可惜比赛的时间已经不多。”对于罗马队的表现,孔蒂十分欣赏。“罗马队门将的发挥十分关键,他挡出了我们多次的得分良机,对方虽然有不少的主力缺阵,但是他们踢的很顽强,也很努力。今天罗马的表现很出色。”

  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返榜首,但是领先的优势并未扩大。对此孔蒂表示:“我一直在强调,本赛季我们的目标不是夺冠,所以我觉得积分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当然以我们目前取得的成绩,我相信很多人赛季前都没有想到,其实我也没有想到打到现在我们的成绩会如此出色。很多人都将尤文看做是夺冠的热门,当然我也希望这样的期待能够保持到赛季结束。总体来说,现在还不是我们夺冠的最好时机。”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