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克欢呼奥多姆加盟 科比:不明白为啥这样交易

2011年12月13日10: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多位湖人球员不喜欢这个交易,特别老大科比,直言自己对交易很生气,“说实话,我特别不喜欢这个交易。”科比恨恨地说,“奥多姆可是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他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比赛,我不明白球队为什么将他换走。”

  成为交易流言主角的拜纳姆,也炮轰起了湖人管理层,“这个交易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极大负面影响,我、奥多姆和加索尔组成了NBA最好的前场,交易发生后,我们在新赛季将变得完全不同,我们的战术和球员轮转方式,都要发生变化。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个积极的事情。”拜纳姆说。

  但达拉斯人可乐翻了天。诺维茨基到奥多姆的到来,表示了惊喜,“天啊,我激动死了,我们用一个交易特例,就换来了奥多姆,我现在有些幸福享不了。”诺维茨基说。

  “多年来,我们交过多次手,在赛场上我一直很佩服他,我甚至是他的球迷。”诺维茨基说,“我之所以佩服他,是他太全能了,我认为他很快就能适应小牛战术。”

  小牛主帅卡莱尔对奥多姆到来也持欢迎态度,“现在我可以自豪地宣布,奥多姆+诺维茨基+马里昂,我们拥有了NBA最强的锋线组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