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ESPN揭露阿内尔卡与申花合同细节 周薪20万英镑

2011年12月13日11:2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12月11日,在申花老板朱骏承诺给出阿内尔卡能否加盟答案十天大限的第九天,外国媒体似乎早已经按捺不住,先是国际足联官网披露阿内尔卡已经同申花签约两年,而后,另一大权威体育媒体ESPN揭露双方的合同细节,在双方合同期间,申花将为阿内尔卡支付20万周薪。

  ESPN网站以《阿内尔卡同申花签约两个赛季》为标题,对于双方的合同细节进行揭露。文章中指出,阿内尔卡已经决定从切尔西转会到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周六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在两年中他将获得20万英镑的周薪,同时文中也将阿内尔卡形容为渗透进亚洲足坛的一股新鲜空气。另外文章中也指出,阿内尔卡将在明年1月离开切尔西来到申花。

  阿内尔卡虽然在博阿斯的手下难有发展机会,但是其目前的实力还是被世界足坛认可,他除了可以来申花,包括美国职业大联盟、意甲AC米兰和英超热刺也都向法国人发去了橄榄枝。

  20万的周薪对于阿内尔卡来说确实是一个难以拒绝的数字,之前队报也曾说申花是为阿内尔卡搭建了一座“金桥”。那么20万周薪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可以通过几个实例做一下对比。目前财大气粗的英超曼城队为阿圭罗支付的周薪是20万镑,而曼城在本赛季求购枪手当家前锋范佩西时开出的薪金条件也是20万镑。巴萨为当家球星梅西开出的周薪是18万镑。切尔西方面,队长特里和副队兰帕德周薪为15万英镑,这在蓝军已经算是顶级水平了。而阿内尔卡在2010年夏天同切尔西续约时的周薪仅仅是9万英镑。

  不过这20万周薪仅仅是阿内尔卡踢球的工资还是既有工资又有商业合同,还有待证实。 (酥饼)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