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特鲁西埃搬进240平海景公寓 实行更宽松走训制

2011年12月13日11:5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在昨天训练前的队会上,特鲁西埃向全队宣布:今后将实行更宽松的走训制。所有队员、教练、工作人员都可以回家住,只需要在训练前赶到训练场即可。特鲁西埃希望用这种更接近欧洲球队的生活方式,“让家庭管理球员”。他希望球员能活在社会中而不是只活在球队的狭窄空间里。只有这样,他们在场上的思维空间才更开阔。

  当然,不想自己租房子住的队员,还是可以住在俱乐部订的酒店里,球队大巴每天训练前会正常准点从酒店出发往训练场。

  特鲁西埃自己也从酒店的套房搬到俱乐部给他租的240多平方米海景公寓。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