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官方宣布和阿内尔卡签约两年 朱骏掷出重金

2011年12月13日11:5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阿内尔卡与申花的签约终于尘埃落定。12月12日,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上晒了阿内尔卡和申花高层的合影。随后,申花官方微博宣布和阿内尔卡签约两年。

  阿内尔卡转会申花的传闻12月初传出,当时朱骏就在微博上表达要征服阿内尔卡的意思。之后,朱骏几乎天天微博播报谈判进展。12月12日,朱骏终于在微博上公布了和阿内尔卡签约的消息并配发了阿内尔卡手拿申花球衣的照片。随后,申花官方微博宣布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在商场上赚得盆满钵满的朱老板这回终于在申花乃至全国球迷面前扬眉吐气,重金引进阿内尔卡在中超联赛的观赏度层面也是好事一桩。 (文 宗)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