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揭秘女足为何不留任李金羽 缘起鲁能安排副领队

2011年12月13日12:0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李铁加盟女足的消息出来后,外界第一时间想到了另一位辽籍退役球员李金羽。今年年初,李金羽在山东鲁能队退役,追随李霄鹏去了中国女足,担任助教。

  尽管女足奥运会预选赛后李霄鹏选择辞职,但李金羽何去何从当时尚未确定。前不久,有消息称,李金羽将回归山东鲁能,因为他退役时,鲁能俱乐部就给他安排了球队副领队一职,再加上李霄鹏从女足彻底离去,按照足球圈里的关系,李金羽自然淡出女足教练组。

  目前,郝伟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众所周知的是,他与李铁私交很好。李铁经过多方考虑继续在辽足效力,郝伟还要寻找其他人选,当年那一批健力宝的队友加盟女足的可能性比较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