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阿内尔卡刺激沪杭大战 沈强:我们也会提升外援

2011年12月13日12:0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沈强:我们也会提升外援

  本报讯 每个赛季的两场沪杭之战,在上海和杭州两地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不亚于“西班牙国家德比”。随着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两城之间的对抗也将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

  每逢沪杭大战,总会有一大堆刺激眼球的新闻,例如过去两年,最大的卖点自然就是吴金贵、杜威、孙吉、沈龙元等老申花球员对旧主的反戈一击。随着吴金贵的离去,新老申花的对决已经失去了吸引力,而阿内尔卡加盟申花,适时地成为更大的卖点,无疑将点燃沪杭大战的球市。

  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直言:“阿内尔卡来了,我们肯定会有压力,不止我们,中超其他球队都会有压力吧。”沈强说,更大的压力,在于军备竞赛的全面升级。“连如此大牌的球星来了,大家肯定都会加大外援的投入和比拼,新赛季得不得不烧钱。”沈强说,“当然,这对中超、对球迷来说都是好事。无论是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是上座率,都会得到一个提升,球迷也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

  绿城拿什么来对抗申花?沈强说:“我们暂时不会有这样的大手笔,但我们也会加大投入,和去年相比,我们的外援质量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则称:“球队还是要依靠整体。光靠阿内尔卡一个,申花未必就能赢我们。”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