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签比卢普斯仅200万 总决赛MVP薪水两队支付

2011年12月13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比卢普斯资料图
比卢普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3日,快船通过竞价获得了比卢普斯(球员数据)的所有权。随后,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快船开出的报价仅为200万美元多点。

  前天尼克斯宣布动用特赦条款裁掉比卢普斯,按照联盟竞价条款的相关规定,某位球员被特赦条款放弃后48小时内,那些薪资总额低于工资帽的球队可以对其进行竞价,价格出的高的球队胜出(如果出价相同,则交联盟裁定)。

  如果在这48小时内无人对其进行竞价,那随后联盟所有球队都可以与其进行接触和签约。就在比卢普斯被特赦后即将到达48小时前夕,快船出人意外的将其签下。有专家分析指出,快船签比卢普斯和他们正在追逐保罗有很大关系——签下比卢普斯后,黄蜂在与快船的谈判中变得很被动,且已经放低姿态主动要求重启谈判。

  据斯坦恩透露,快船对比卢普斯的出价很低,只比200万美元多一点。事实上,快船拥有350万的薪资空间,而关于比卢普斯的竞价是从130万美元开始的。

  如果斯坦恩的消息属实,那快船可谓是白捡了一个尚有余热的总决赛MVP。比卢普斯的到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快船的控卫危机,据悉联盟(黄蜂的临时托管人)方面已经表示愿意降低筹码来与快船进行继续谈判。毫无疑问,手握比卢普斯的快船将会在谈判中变得更从容。

  比卢普斯上赛季一共出战了72场常规赛,场均16.8分5.4次助攻。用200多万美元签下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控卫,快船真的是赚大了。值得一提的是,比卢普斯本赛季薪水为1420万美元,除了快船支付的200多万美元外,剩下的部分由尼克斯支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