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富力总经理:申花不会影响我们 选外援有价值观

2011年12月13日12:25
来源:东莞时报

  申花花了血本引进了阿内尔卡,今年刚刚冲超成功的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看在眼里,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表示阿内尔卡能来中超,注定会带动起中超新一轮的热潮,不过同时,章彬也对天价引进外援的做法保持了很清醒的头脑。

  “我相信申花能花那么大笔的钱去引进一个顶级球员,一定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但这不代表我们俱乐部也同样如此。鉴于经济和实力,我们俱乐部是不太可能引进一个那么高薪的外援,目前我们挑选外援还是希望能找到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球员。申花不会影响我们挑选外援的价值观。”章彬说。

  覃东(东莞同舟南城队负责人、东莞足协秘书长) “有人花钱是好事,愿花钱的人能持之以恒”

  东莞同舟南城队目前正在梧州征战U19联赛,在拨通球队负责人覃东的电话时,东莞队刚刚在首场比赛中以3:0击败重庆队,收获了U19联赛的开门红。对于阿内尔卡签约申花一事,覃东表示在如今中国足球大环境都不算太好的情况下,有人舍得在足球项目上花钱,绝对是一件好事,但同时他也认为,阿内尔卡的身价有点过高。

  “阿内尔卡的身价还是有点太高,我们这些一直从事青训的人还是希望,投钱的人能更持之以恒一些,别到时看不到成绩,就立马不玩了。”覃东表示,作为足球圈内人,他不反对有人花大钱,但毕竟中国足球的基础还不牢,要靠一个阿内尔卡就改变中国足球整个格局,也不是很现实的事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