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劝德罗巴归顺申花 中超或现切尔西锋线

2011年12月13日12:31
来源:沈阳晚报

  之前德罗巴一直要求和蓝军签订两年合约,而切尔西俱乐部迟迟没有作出答复。随着“魔兽”在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打入两球,帮助球队夺得小组头名,俱乐部也答应与其续约,但条件却是他的薪水必须大幅度缩水。这样苛刻的条件让德罗巴非常不爽,眼看着好友阿内尔卡即将以20万英镑的周薪加盟申花,科特迪瓦人也动心了。

  其实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申花方面一直在积极接触德罗巴,据英国媒体称,“上海申花向科特迪瓦人提供的条件,让除了安郅(俄罗斯俱乐部)以外的俱乐部都无法企及。”英国媒体还透露,阿内尔卡应该也在私下对德罗巴做了不少思想工作,动员他下决心在安郅和申花之间选择后者。 (综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