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亿元签阿内尔卡物有所值 巨星号召力无限量

2011年12月13日14:3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从来没有一名外援登陆中超时,如阿内尔卡这般受世界足坛瞩目。很多人不禁发问:申花俱乐部斥资过亿人民币签下32岁的阿内尔卡值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位申花队新39号背后的价值,恐怕远远超出想象。

  和以往外援加盟只签订工作合同不同,这次申花俱乐部与阿内尔卡签下的是工作合同与商业合同两种,其中商业合同方面就包括对某游戏的代言。实际上,申花方面签下阿内尔卡的花费,正是来自这款游戏运营权的收入。阿内尔卡的加盟不仅提升了申花队的整体实力,更能令超级大牌球星为游戏代言,可谓一举两得。

  有了阿内尔卡的代言,游戏有望继续热卖。与此同时,他的到来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上海乃至整个中超票房、品牌的升温。据悉,在昨天申花宣布签下阿内尔卡后的短短几小时内,已有数千名申花球迷表示希望购买球队套票,甚至一些国内的切尔西球迷也计划去上海支持偶像,预计明年申花套票销量会因此上涨50%,而印有39号或者阿内尔卡字样的切尔西战袍、申花球服都几近脱销。巨星的号召力和商业价值到底有多大?由此可见一斑。

  如此一算,阿内尔卡过亿的身价还贵吗?相信答案已经很清晰。不过中超16强情况各异,并无可比性,申花队签阿内尔卡是为了卖游戏,恒大队签孔卡是为了卖房,那些折腾不起的国企或者私企,干脆选择低调求稳。足球与商业到底哪个更重要,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