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完成最大手笔引援 阿内尔卡成世界第二高薪

2011年12月13日14:5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当深圳红钻正在为寻找价廉物美的内外援绞尽脑汁的时候,上海申花已经完成了中国足坛至今最大手笔的外援引进。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表示,已经与英超切尔西达成共识,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昨天晚间,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也证实了阿内尔卡将赴上海申花效力的消息。

  据悉,上海申花与阿内尔卡的合同期为两年,上海申花每年将付出超过1060万欧元的代价。

  曾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等众多欧洲顶级豪门的阿内尔卡,职业生涯至今已打入超过200粒入球,曾随俱乐部夺得过英超、欧冠等众多重量级奖杯,也曾是法国队夺取2000年欧洲杯和2001年联合会杯的功臣。

  在名帅温格的眼中,阿内尔卡的天赋甚至超越亨利,在阿内尔卡与切尔西恩断义绝后,美国职业大联盟和英超热刺等球队也曾向法国人发出过邀请,上海申花最终能够战胜众多竞争者请来这位大神,全靠金元攻势。

  目前,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年薪只有470万欧元,而上海申花给阿内尔卡开出的薪水则高达1060万欧元。单算这一金额,阿内尔卡已经超越了梅西,成为仅次于C罗的世界第二高薪,对于已经32岁的阿内尔卡来说,朱骏为他伸出的,无疑是一根无法拒绝的橄榄枝。

  不过,申花为阿内尔卡开出的1060万欧元并非完全是年薪,其中很大一部分属于游戏代言费用,也就是说,阿内尔卡到上海,除了要为申花效力,还要为朱骏的九城公司打工。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